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绽放青春风采!广德市邱村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08: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55 字体:

青春与五四同行,青春与时代共进。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5月4日,邱村镇团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镇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青年代表欢聚一堂,镇党委副书记许克辉,党委委员田静出席活动。

团聚青春 共赴未来

交流会上,青年代表踊跃发言,逐个做出自我介绍,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认识,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展现了邱村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务实担当。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情满怀地与在座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他表示,青年人要找到自己人生的灯塔,明确方向,不断向着灯塔前进,努力提高自己,活出一份无悔的青春;要培养阅读的好习惯,要敏于求知,刻苦学习,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为青春远航积蓄能量。

畅享趣青春团心向未来

参与活动的五十余名青年组建成4个战队,在教官团队以及各战队队长的带领下,在战斗中迸发出久违的激情和热情,全力以赴,团结拼搏,圆满完成了团队破冰、超音速、管理项目急速六十秒等团队建设游戏。

队员们在释放压力调节情绪的同时,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战斗激情以及众志成城勇攀高峰的团队协作精神。

厨房大作战快乐齐上阵

来到大锅灶做饭环节,各组的厨神们各显身手,纷纷开始处理各种食材,忙活了起来。男孩子们主动担起了烧柴的“重任”,把一根根柴禾递进灶膛里,然后看着火苗金星乱舞,发出滋滋拉拉的声响,再加上炒菜声、锅碗瓢盆的碰撞声,编织出一串乡土味十足的音符。各种食材在油锅中翻炒、焖煮,不仅是味蕾上的对决,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大家增强了实践能力、学会合作、熟悉彼此、收获友谊。小伙伴之间互帮互助,一步一步地将食材变为美食。各组成员通过共同努力做出的每道菜都有着别样的风味与意义。

整场活动氛围既热烈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邱村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创新、聚力共赢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运动后身体有些疲惫,但是自己激情满满、活力满满、信心满满!大家将以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更蓬勃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在“美丽邱村”的实践中,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