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防台防汛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2-08-12 11: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73 字体:

双台风“苏拉、达维”刚刚过去,“海葵”来势汹汹,8月7日下午,邱村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防台风防汛工作,会议传达了县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11号台风“海葵”的具体情况。

分管领导汇报了我镇目前的准备工作并提出分管包点联系和专人监控的建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勇指出:责任重于泰山、关键时不能松懈,要求各领导迅速安排好分管的各项工作,同时强化防台防汛工作责任制。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卢贤德强调,思想要高度重视、布置要详细具体、行动要落实到位,并对防台防汛值班、地质灾害点监控及各领导对联系村(社区)联系对接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

该镇已将防台防汛通知到各村(社区),要求其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水利站对水库、塘坝、河堤进行了现场查看,下步将继续深入一线,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准备工作。

(邱村镇 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