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8-12 11: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79 字体:
   8月10日,邱村镇召开防台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农业办、水利站、民政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卢贤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午的县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勇指出,要高度重视这次灾情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务必保持高压态势、务必采取一切措施、务必深入一线面对面、务必立即组织不懈怠,并从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步骤、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对防台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卢贤德就我镇开展防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不死人”为底线,做到工作不飘浮;二要严明纪律,本周末所有机关干部取消休息;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按照镇、村、组3级负责制,层层落实到位。(邱村镇 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