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全面开展灾情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12 11: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06 字体:
8月10日,邱村镇召开防台工作会议,传达县会议精神并部署我镇下一步防台工作。会后,全镇立即开展灾情排查工作:

一、进一步严明纪律。会后,党政办利用短信平台群发短信至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两委,要求本周末取消休息,全部到岗到位,并对工作不力的进行严肃处理。

二、立即成立工作组。成立了灾情统计组、督查组、宣传组、水利除险组和驻村指导组等14个工作组,将防汛防台工作细化到每个机关干部,确保机关干部深入一线。

三、进一步明确责任。以“不死人”为底线,做到工作不飘浮,同时,按照镇、村、组三级负责制,层层落实到位。

四、贯彻迅速、网格落实。会议结束后,各工作指导组成员立即分赴各村(社区)会同村支两委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对隐患点逐一登记造册,确保不遗漏、不重复,同时对重点区域设立警示标牌,确保村名远离次生灾害点。

目前,我镇灾情排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邱村镇 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