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召开农村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6-08 16: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68 字体:

邱村镇召开农村组织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推动邱村镇农村组织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邱村镇于2012年6月8日上午,在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全镇农村组织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张斌、人大副主席、党委组织员高胜、镇组织人事办、各村(社区)组织委员、选派干部和选聘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组织员高胜同志做了关于党建工作相关内容的系统培训。

最后,张斌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基层组织工作。张书记讲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提高认识,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明确责任,增强工作针对性;四是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组织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邱村镇宋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