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7 1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888 字体:

关于组织收看《建设美好安徽的坚强保证》

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

最近,省委组织部制作了反映全省组织工作电视专题片《建设美好安徽的坚强保证----不断创新发展的安徽组织工作》。该片从组织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自身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组织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经验和做法,是开展组织部开放日活动的一部好教材。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请各党总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看该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方式:一是通过广德电视台收看,广德电视台一台于6月26日(星期二)晚7:40播放,二台于6月27日(星期三)晚7:40重播;二是通过《广德先锋网》收看,点击《广德先锋网》先锋视频栏目收看

二、有关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在6月30日组织一次以上集中收看,并收集播放收看情况的图片资料,撰写组织播放收看活动的总结材料(要有事例,1页纸即可),总结和图片7月4日前报组织部电教中心

                                         镇组织人事办

                                         2012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