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不断推进“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再深入

发布日期:2012-07-02 1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61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以作风的大转变、效能的大提升,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的大发展,迎接党的十八大,邱村镇从把握“四项重点”、强化“六个结合”入手,扎实推动“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

    把握“四项重点”:一是狠抓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办事能力;三是狠抓勤俭节约,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狠抓廉洁自律,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情趣。

    强化“六个结合”:一与邱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结合;二与“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三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结合;四与落实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结合;五与邱村镇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结合;六与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的建设与实施结合。(邱村镇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考出压力 考出动力
下一条: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