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考出压力 考出动力

发布日期:2012-07-09 09: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24 字体:

     近期,邱村镇出台《邱村镇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实施意见》。考核实施意见主要包括考勤、民主测评及工作绩效三方面。考核办法旨在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考出压力,考出动力。

    考出压力,以考核办法作为衡量自身行为的标准。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履行职责: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格履行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政府就餐制度,午餐不饮酒,工作时间不赌博。立足岗位,做好常规工作,把握重点工作。

   考出动力,以考核结果作为评价奖惩的重要依据。坚持把考核结果作为衡量干部能力、评价干部政绩的重要依据,与干部的奖惩结合起来,与干部的使用挂起钩来。对于考核末位的同志进行诫勉谈话,对于不能胜任工作岗位的同志,按照“能上、平让、庸下、劣汰”的要求,从严处理。对于考核优秀的干部予以提拔重要用,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邱村镇佘仕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