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纪念表彰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06-29 14: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60 字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6月28日上午,邱村镇庆祝建党91周年纪念表彰暨“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全镇先进党总支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先进典型的激励和带动下,解放思想,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团结拼搏,以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镇村考核办法、《邱村镇“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镇党委书记卢贤德同志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先进党总支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卢贤德代表镇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卢书记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充分认清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我镇加快发展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二是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在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实效,要在保持思想纯洁上取得实效,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取得实效,要在把握活动要求上取得实效;三是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强势推进招商引资,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努力优化发展环境,加强维护和谐稳定。

    会上,还宣布成立邱村镇党员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并进行了授旗仪式,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将按照“志愿、无偿、奉献”的原则,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便民利民、和谐共建”为宗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邱村、幸福家园发挥主力军作用。(邱村镇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