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多措并举加强基层组织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2-06-29 14: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68 字体:

      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同时又是“深化作风建设年”, 邱村镇党委以迎接十八大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组织的推进工作,以创先争优为动力,以深化作风建设为重要抓手,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各项任务。

一、深化转变干部作风建设。要体现到推动科学发展、为民造福的实践中。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的有效载体,创新社会管理,深化干部下基层等活动,使机关工作重心下移、基层干部沉入一线

二、突出抓好后进党组织的整顿转化。典型示范是推进工作的好方法,充分汲取经县、镇评定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经验,对其进行认真总结,使其具体化、可操作,让后进党组织学得会、用得上。后进党组织要将其好的理念、好的思路、好的方法充分吸收,尽快迎头赶上,实现晋位升级。

三、大力推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加强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细化措施,简化程序,落实公开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群众评议制,营造更加公开透明、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

四、加强承诺监督和过程考核。镇纪检办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积极拓宽和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干部作风问题的线索和信息;定期对各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将评议结果作为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邱村镇李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