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压实责任 层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8 17: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57 字体: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县要求,邱村镇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分级层层推进,预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而筑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镇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先学先知、先悟先行,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其他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做出表率。

二是协调小组深入学。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查组,对小组成员进行集中培训,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把握县委有关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真正学深、弄懂、悟透,做到指导有方、督查有力,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三是全体党员认真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结合“三会一课”、远程教育,集体学习等形式,在基层党组织中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邱村镇余顺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