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组织召开县政协经济委员会、邱村工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9-13 15: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627 字体:

912下午,县政协经济委员会、邱村工委工作交流会在邱村镇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刘家升出席了会议,县政协经济委员会成员、邱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邱村镇全体政协委员及相关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工作交流活动中,邱村镇政府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镇今天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邱村镇克服国内外宏观环境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一核两翼”的发展思路,以“打造特色园区,促进产城融合”和争创新型城镇化省级示范镇为目标,大力推进平台建设、招商引资、集镇形象和美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实现了全镇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会上,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和邱村镇工委分别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经济委员会、邱村工委成员就如何加快邱村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刘家升充分肯定了联组活动成效和县经济委员会、邱村工委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经济委员会和邱村工委要进一步调动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树立责任感,扎实开展“两委员一代表”联系村(社区)活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充分反映社情民意,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做好准备。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基层政协的工作活力,扩大政协的影响。

交流期间,与会同志还深入邱村开发区上海通用汽车研发中心、宣城名特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邱村镇 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