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好乡村 巾帼先行

发布日期:2013-09-16 1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712 字体:

913上午,邱村镇妇联及村妇委会主任共聚在镇留守儿童活动室,以“妇女之家”“巾帼示范村”“美丽家园”等文明创建为工作抓手,围绕“美好乡村  巾帼先行”这一主题,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广泛参与美好乡村建设活动。

会上,镇妇联主席强调:今后的妇女工作的重点,把“妇女之家”建成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之“家”、教育培训之“家”、维权关爱之“家”、文化娱乐之“家”;把“巾帼示范村”“美丽家园”的创建活动长期不懈的抓,广大妇女群众成为美好乡村建设的先行者,充分发挥妇女在美好乡村主体作用,号召广大妇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净化家庭美化庭院,为我镇的美好乡村建设献一份力,为邱村的快速发展添一份彩!(邱村镇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