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16 1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56 字体:

916上午,邱村镇召开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工作会议,镇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工作领导组成员、各村(社区)负责同志、合管信息员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邱村镇2014年度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实施意见》,全面部署我镇2014年度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筹资参合工作。

会议强调:一、统一思想,严肃对待,充分认识建立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的重要意义;二、突出重点,周密安排,有序推进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筹资参合工作;三、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城乡居民新型合作医疗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镇合管办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合管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邱村镇曾宪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