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全面启动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16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686 字体:

近日,邱村镇召开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启动培训会,全镇18个村(社区)人社工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邱村镇社会保障卡数据采集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对全镇社保卡数据采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相关的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

此次数据采集从916日开始,到1111日完成目标任务的90%以上,年底完成全部的数据采集工作。数据采集对象为全镇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人员,共涉及人数为46974人。采集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照片、身份证号码、地址、个人身份、职工类别、养老保险编号等,所有信息在采集过程必须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社会保障卡数据信息采集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所有参加这项工作的人员集中精力,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任务。(邱村镇人社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