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团委组织开展“爱心月饼送儿童、真情伴你过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9-17 16: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692 字体: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为爱行动·圆梦江淮”活动,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陪伴留守儿童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结合“三进三解三推动”活动部署,917日下午,邱村镇团委携手团县委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邱村中心小学,开展了爱心月饼送儿童、真情伴你过中秋慰问活动,给留守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关爱之情。

志愿者们为留守的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和文体用具,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心。活动中,邱村镇团委工作人员和团县委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在家勤劳听话,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在校认真学习、尊敬师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关爱,也为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起了引导作用,更为形成“多位一体”的帮扶网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邱村镇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