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新桥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1 14: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274 字体:
 
 
新桥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自邱村镇新桥村开展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以来,新桥村立足实际,以“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为标准,推进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大力宣传、动员村民做好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以环境卫生整治为突破口,建设“整洁王村”。新桥村王村美好乡村建设理事会带领全组村民逐步落实好王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力量提升环境综合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王村环境卫生水平,全面解决王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努力做到无暴露垃圾、无私搭乱建、无乱贴乱画、无家禽散养、无乱堆乱放的目标,为推动我村美好乡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步,我们将以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建设“优美王村”。结合王村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由理事会带头,组织全民参与,实施以美化、绿化、亮化、硬化为主要内容的王村美好乡村建设,在村内建设新的公共厕所、垃圾池、排水沟,安装路灯,硬化道路,配套建设农家书屋、卫生室、文化活动广场等设施,让村民感到生活上的方便,以及感到居住条件和环境上的更加美好。努力打造环境整洁、舒适宜居的现代村庄。(邱村镇 丁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