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邱村镇:“四结合”促“三严三实”

发布日期:2015-07-22 10: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501 字体: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统一要求,邱村镇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四个结合”促进“三严三实”活动实效。

一是与我镇“党建工作大网格、服务群众‘直通车’”相结合。目前,18个村(社区)已按照网格构建的相关要求将20522户家庭、548个村民组长、154个党小组长、220余名镇村干部全部纳入网格,并同步制作了首访活动的工作手册、包村干部服务联系卡、联系户信息登记表,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对村民进行全包保。贯彻“三严三实”活动要求,带头深入村组户,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对于老百姓反应的问题,能办理的当场办理,不能办理的做好统计,报党政联席会讨论后,交村、镇、县三级分类办理。二是与领导干部“四联”工作法相结合。联系乡村、联系企业、联系村官、联系群众,另外还增加联系机关年轻干部。镇领导深入到企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等问题。加大对群众的走访力度,定期开展与村官及年轻干部的谈心谈话活动。三是与“点亮微心愿、共筑和谐社区”1+N四季主题活动相结合。现已有248名在职党员到门口塘社区报到并认领了微心愿,邱村医院党员已于68日至6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给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门口塘社区于73日召开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活动部署。四是与“纪念建党94周年‘七一’党员大会”结合。根据《邱村镇党员干部上党课计划安排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523日,镇党委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上,结合邱村干部队伍实际带头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现已有9名科级干部在各村(社区)上了党课。

下一步,邱村镇将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上好党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同时结合我镇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进“三严三实”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