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一行到邱村镇山北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7 10: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820 字体:

 

81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根水一行到邱村镇山北村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卢贤德陪同前往。

调研组首先针对山北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改扩建情况进行了解,先后询问改扩建花费、大厅桌椅等办公用品购置等基本情况,察看了“一厅两栏三室”及党员活动中心的安排布置;同时,询问了解村级相关工作的开展状况,特别对村级事务竞争机制在全村重点工作中的推广进行详细询问。

调研结束后刘根水书记对山北村的变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他也特别强调,首先,村两委要继续保持,不断进步;其次,要充分意识到村级便民服务中心主要面向村级群众,一定要做到切实服务百姓,关注民生,多宣传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政策,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好各项工作;最后,要求山北村积极推行村级事务竞争机制,用活用好,尝试以自己革命,逐步改变软弱涣散村面貌。(邱村镇 邓云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