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刘家升主席指导邱村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30 15: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340 字体:

近日,邱村镇开展政协工委活动,县政协刘家升主席参加并指导工作,镇政协工委主任黄匡林及相关人员陪同。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鹏举塑业有限公司、岳飞大道工程项目、公租房建设,实地调研开发区北区建设、民生工程项目等情况。随后,参观视察了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并在镇中心小学召开我镇政协工委季度例会,会议学习了《关于征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的具体要求,新增补委员即邱村中心小学叶朝东校长就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关于如何加强农村师资力量保障工作的提案。例会上,委员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社情民意并就提案工作相互交流。

刘家升主席充分肯定了邱村镇政协工委工作,指出本次活动突显了两个活跃:一是参观视察活跃,项目涵盖面广,视察内容充实;二是委员讨论活跃,讨论中,委员们参与度高、积极性大,充分发挥了自身作用。同时,刘主席强调政协提案要讲究质量,要注重可操作性,在提案的同时一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邱村镇 汪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