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邱村镇农村公路畅通工程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17-08-10 09: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024 字体:
 
在各村(社区)的积极配合下,邱村镇10条农村公路的路面建设已全面开工。
85日,邱村镇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双岗、下寺、芦塘等村的畅通工程建设情况。陈镇长详细了解了各条道路的建设情况后强调,畅通工程是我镇重点民生工程,各个部门和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要加快工程的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工。他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加强同各施工单位对接,有效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服务到位。
针对近些天出现的持续高温现状,陈镇长要求各施工负责人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任务,做好安全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工程进度。
邱村镇2017年畅通工程计划建设里程30公里,覆盖8个村(社区),包括撤并建制村硬化项目8条,老路加宽项目2条,这些工程年底将全部建成通车。(邱村镇.农路办.汪一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