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展镇村公交 方便百姓出行

发布日期:2017-09-04 1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659 字体:

    9月1日上午8时30分,广德县邱村镇镇村公交启动开通运营启动仪式如期召开。标志着邱村镇镇村公交正式启动运营。县领导陈红英、李军,各乡镇、县交通局、县城乡公交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启动仪式。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在仪式上致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彭常国、县城乡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分别进行了发言。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宣布:邱村镇镇村公交正式开通运营!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有关领导在邱村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和群众一起搭乘2号线,亲身感受镇村公交给农民带来的便利。
据悉,邱村镇是广德县首个开通运营镇村公交的乡镇,此次共设计运营8条线路,首批投入运行公交车16辆,涵盖全镇主要交通节点,全程票价仅2元,是一项惠及老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
    一直以来,在城里的人们坐上便宜、便捷、绿色的公交出行时,广大农村的老百姓却只能靠电瓶车、摩托车或黑车出行,大大制约了城乡一体化发展。镇村公交开通后,将大大方便老百姓出行,打通了公交系统向农村发展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农民朋友享受到了公共交通带来的便捷,拉近了城市与农村距离,将公共交通服务真正延伸到了最基层。
    公交车开进了农村,算的不是经济账,而是百姓心,体现的是政府在细微处对百姓生活的关照,让广大老百姓真正共享发展成果。(邱村镇 石凯)

20170927085658161_TPbrlpnb.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