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共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邱村镇国税分局与南阳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7-09-01 09: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16 字体: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将党建工作向纵深延伸和横向拓展,经邱村镇国税分局与南阳村协商,双方于2017年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近日,邱村镇国税分局一行来到南阳村,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在南阳村党员活动室,邱村国税分局局长李先超亲切慰问了一批困难老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还特别关照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发挥余热,积极参加村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随后一行人又走访了困难群众吴文静小朋友一家,鼓励小朋友要安心学习,快乐成长,不论遇见多大的困难,相信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方面的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邱村镇国税分局与南阳村将重点围绕“六个一”开展共建,定期举行工作例会,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努力深化结对共建内涵,共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邱村镇 禹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