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表彰2016年度人口计生先进村(社区)、优秀村(社区)计生办主任、计生专干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08-03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52 字体:

各村(社区):

     2016年度,人口计生工作以优质服务为抓手,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坚持稳中求进,扎实苦干,勤恳工作。在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2016年度人口和计生先进村(社区)、优秀村(社区)计生办主任、计生专干予以通报表彰:

一、先进村(社区):

一等奖:新桥村                      

二等奖:双溪村、吉山村             

三等奖:谈里村、门口塘社区        

            赵村村、芦塘村

特别贡献奖:庙西村

二、优秀村(社区)计生办主任:        

李朝翠  孔德林  袁宗明  杨应根  宋锡山

殷久浩  汪  洋

三、优秀村(社区)计生专干:         

王  静  邓术梅  陈海燕  李 春  葛大芳  张德翠

希望受表彰的村(社区)和个人再接再励,为全镇人口和计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务必以受表彰的村(社区)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计生服务水平,促进全镇人口和计生工作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