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定了!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落户邱村!

发布日期:2017-11-23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08 字体:

     11月22日,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暨邱村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研讨会在广德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临港集团副总裁、董事会代表徐斌,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平、副总经理苍学俊以及上汽通用、上汽大通、上汽乘用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南汽等十八家汽车产业核心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签约仪式由广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仪式现场播放了广德县和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宣传片,王庆武、徐斌分别上台致辞,沈剑平对广德基地项目内容做了介绍。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沈剑平总经理与陈红英县长共同签订了项目协议。会议第二阶段举办了“邱村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创建研讨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认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浦维达等4人围绕着汽车产业园建设、检测技术发展、汽车试验基地建设、汽车旅游文化等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邱村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就邱村打造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的优势和想法做了发言,描绘了前景、憧憬了未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共话汽车产业发展宏图,助力邱村打造中国汽车检测试验特色小镇。

     据了解,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广德基地项目是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广德县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项目总投资16亿元,占地面积近800亩,建成后可满足7.5吨以上M、N类汽车和O类挂车的强制性检测项目要求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测试需要,为泛长三角地区的汽车企业的研发、检测、试验提供有力支持。项目落户于广德县邱村镇,与已建成上汽通用汽车试验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邱村镇将以通用试车场和机动车检测中心为核心,紧紧围绕汽车检测试验产业,采取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资本参与的发展模式,着力引进汽车检测试验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产品服务、文化旅游等项目,创建开放式智能汽车检测试验示范区,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检测试验产业基地。

    邱村镇一如既往地秉承县委、县政府精准招商理念,紧盯“大高好外”等龙头型、领军型项目,注重“专精特新”企业的招引,争当全县加快发展桥头堡,对接苏浙排头兵。

1.jpg

33.jp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