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真心 贴心 细心 做好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4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25 字体:

    为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近日,邱村镇组织7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针对老干部群体年龄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制定方案,将体检地点选在设施比较集中、人流量较少的体检中心。考虑老干部身体健康情况、居住情况等多种因素,分为两批体检,尽量为老干部提供便利。同时和医院负责人取得联系,安排经验丰富、医术精湛、服务态度好的医生和护士做好检查、陪护工作,明确体检期间有关注意事项。尽力做到真心、贴心、细心,把党和政府及领导的关怀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二是全程到岗陪同。安排机关干部轮流值班,提前到岗,全程照看、引导,保障老干部的安全,及时处理体检过程中出现的突发情况,全力保证健康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及时反馈结果。征求老干部意见,同时在城区和乡镇设体检报告领取地点,第一时间将体检报告交到老干部手里。医院对老干部在检查时发现问题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及时通知老干部进行复查,为因事、因病未能及时体检的老干部安排补检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