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非公企业

发布日期:2017-12-05 15: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204 字体:

     近日,根据镇党委统一要求,邱村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辖区非公企业,为非公企业党员和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向非公企业支部送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方便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宣讲有力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非公企业中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宣讲团成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为现场非公企业党员和群众进行宣讲。重点阐述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经济建设依然是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但更要注重提高发展质量,更要注重抓全面发展等内容。要求企业,一是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企业要把支部建设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二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指导企业生产经营;三是充分发挥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作用发挥促进企业长足发展。

47996C3192EC115523065828B33D7682.png7AAA03178B7E5F5AC7409C5E4CA7EA2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