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到邱村镇视察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6 21: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40 字体:

5月3日上午,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带领宣城市公安局、宣城市食监局等有关单位同志来到邱村镇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镇党委主要领导陪同。

检查组先后前往邱村镇中心小学、镇中心幼儿园,针对校园安保、消防,食堂卫生、安全,水电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采取看、查、访、听等方式,对每个学校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同时对邱村镇党委政府对校园投入和安全教育采取的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学生乘车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乎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检查。一直以来,邱村镇党委政府及中小学校都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此次检查,既是对邱村镇校园安全工作的督导,更是一次促进,邱村镇各学校将进一步改进工作,落实责任管理,全面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随后,检查组还视察了在建的邱村中心小学分校、门口塘社区美丽乡村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