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溪村召开共青团双溪村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0 08: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1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积极开展共青团工作,双溪村于20181023日上午召开团员大会,对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首先上届村团支部书记对三年以来团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到会投票的团员代表宣读了村团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和各项程序,并以现场举手的方式通过了此次选举的计票人和监票人。然后,全体到会团员进行了投票,选出王欢庆为新一届社区团支部书记,黄远香为副书记、傅阳为团支部委员。最后,村党总支书记孔德林发表了讲话,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更大的期望,希望在新一届团支部的带领下,村团支部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王欢庆表示,今后将带领双溪村广大青年团员志愿者做好村团组织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的主力军作用,从而更好地奉献村民,服务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