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邱村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4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68 字体:

 

因工作需要,广德县邱村镇决定面向全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2、年龄20-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为201951日)特别优秀的,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可适当放宽。

3、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熟悉电脑操作,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功能。

4、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一经录用,原则上在岗服务至少一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受过治安处罚、被判处刑罚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违反计划生育未处理的;参加过非法组织或违法上访的;丧失行为能力的;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的。

二、招聘计划

全镇计划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7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采用组织推荐、党员群众推荐与个人自我推荐的方式,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4日上午8时至2019年5月17日下午17时00分。具体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邱村镇政府三楼组织人事办。

咨询电话:0563-6613516。

报名联系人:丁  雷  联系电话:13856357512

报名方式:报考者须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常住人口证明)、毕业证书、优秀表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填写《邱村镇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报名表》(附件2)。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参加选拔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公布报名情况及符合报考条件的人选名单。

(三)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按6:4比例合成总分。

1、笔试

(1)笔试为基础能力测试。基础能力测试(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注重基础知识和能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计算机基础知识、农村政策、案例分析等有关知识。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能力素质、语言表达、个性特征等方面与拟应聘职位的适应程度,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职位招聘人数,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缺额人选按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执行,由本人自行到县人民医院进行,提供体检报告。

由镇党委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态度、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等进行考察。

(五)公示

考察工作结束后,拟选拔人员名单由镇党委按有关规定在政府网站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期间,凡被举报不符合选拔条件并被查实的不予录用,空缺名额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待遇保障

本次录用的后备干部实行一年一聘。工资待遇按照村级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执行,按相关政策办理基本养老保险。

四、纪律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镇纪委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严格执行保密和回避制度,在公开选拔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机密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邱村镇党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63-6613516

监督电话:0563-606124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