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双溪村党总支开展端午节慰问村散养五保老人

发布日期:2019-06-06 13: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58 字体: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双溪村散养五保老人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6日上午,邱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龚平、包村组长田静及双溪村两委成员心系五保户老人,来到散养五保户户家中开展“迎端午”关爱孤寡五保户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龚镇长一行分别为老人们送上绿豆糕、粽子等慰问品,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龚平副镇长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了老人们的吃住条件,特别要求村两委工作人员,要严格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叮嘱他们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老人们的吃住得到保障,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