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白云村“红色星期六”

发布日期:2019-08-01 07: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76 字体:

2019年7月27日一大早,白云村党委以“红色星期六”为载体,组织党员以及医疗卫生人员为辖区内村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健康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村民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讲解,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150多份,增强了村民对健康小知识的了解,医疗卫生人员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等健康体检,使村民不出门就能享受全面周到的健康检查,受到村民的好评! 通过“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做到了党员身份亮出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我们坚信,随着“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开展,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质量也将会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8010807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