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台风,全天候守护邱村的安宁

发布日期:2019-08-12 07: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9 字体:

 

10日1时许,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温岭沿海,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受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至11日,我镇普降大雨,形势严峻。

邱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部署会议,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连日来,全镇上下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加强调度,全员上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坚决落实防汛防台风任务。

在抗击台风中,镇党政领导、镇村党员干部严格遵守防台纪律,深入各村(社区)和企业,现场指挥,查看汛情,转移群众,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镇防指。

据初步统计,本次防台风防汛,我镇共紧急转移危房户、切坡建房户、地质灾害点、受洪峰威胁、危险处群众600余人,并妥善安置至临时安置点;排除河道塌方、过水路面等险情十余处,全镇未发生人员伤亡;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30余人,连夜前往谈里村、白云村、新桥村、祥凌村等受洪峰威胁的无量溪河沿线重点区域,紧急转移群众,出色完成了任务。

目前,各项灾后生产自救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微信图片_20190812081721.jpg微信图片_201908120817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