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书记王庆武到邱村镇视察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3: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54 字体:

 

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到邱村镇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相关县直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视察,邱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设施和经营、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等实地考察,听取了关于农贸市场集中改造和日常管理的汇报。

在鲁京路,王庆武一行考察了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王庆武走近河道,仔细观察河水水质,认真听取了黑臭水体总体治理情况和推进措施的详细介绍,并就黑臭水体的治理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庆武一行随后前往邱村中心小学停车场和背街后巷道路改造施工现场,了解工程实施情况。

最后,王庆武一行前往原农贸市场,考察原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情况。在看到沿街店铺和街道秩序井然、干净整洁之后,王庆武指出,文明创建以来,邱村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充分体现了邱村镇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扎实有效,接下来,要坚持开展常态化,继续努力,久久为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着力改善民生,提高群众满意度,做实做细各项文明创建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