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高大上!雪佛兰创界新车发布会在我镇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9 1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58 字体:

 

9月5日晚,安徽省广德市邱村镇举行雪佛兰创界新车发布会,发布会在位于邱村镇的上汽通用广德试车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汽车行业从业者,并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发布会上,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精悍新锐SUV创界Trailblazer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7.99万元。

目前,邱村镇正全力创建“广德汽车检测小镇”,力争用三年左右时间,充分发挥邱村地理、交通、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完善小镇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以汽车检测服务产业、汽车文化为特色,打造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经济繁荣的“宜业、宜居、宜游”美丽小镇。

 

近年来,上汽通用广德试车场在我镇蓬勃发展,业绩突出,本次上汽通用选择在广德市邱村镇发布创界,对于我镇的知名度和产业集聚发展将有显著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