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邱村镇“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 服务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9-09-11 14: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6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持续造浓党员志愿服务氛围,根据全市“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8月27日上午,邱村镇开展了以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扶贫帮困、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邱村党委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学生家庭形式开展帮扶和爱心助学。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共走访20户困难家庭和30户贫困学生家庭,为即将入学的贫困生送去了慰问金,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助力成长成才。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扶贫帮困,爱心助学”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和困难学生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帮扶脱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