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赵村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

发布日期:2019-10-30 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14 字体:

10月29日,赵村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此次活动分别走访了彭绍应、龙治委、龙治焰、张玉贵、陈绍珍、王志文、殷久林、秦长友,李本贵九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共广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学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了赵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情况,让他们在家中足不出户也能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同时也向老党员们征求关于我们赵村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并询问他们生活上有啥难题和困难。老党员们均表示,通过看电视以及我们已开展的一些工作,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一定的了解,虽然他们年纪大了,但是也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其中龙治委老党员(眼睛失明),龙治焰老党员(眼花)俩人表示,虽然他俩看不见,但是他们听得见,他们可以通过听新闻和让他们的孙子读给他们听,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送学上门”缩短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学习教育的覆盖率,有效促进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2019103010174743_wzhYRoL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