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07: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13 字体:

 

12月27日,邱村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宣传文化室气氛热烈,历年的老公务员们正在与2019年新录入公务员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见面会”。

为助推新录用公务员尽快了解邱村、融入邱村,更好的进入状态,邱村镇团委组织开展第二期“书香新青年”读书分享会暨新老公务员思想工作交流会,新老公务员们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有针对新公务员入职之后的答疑解惑,也有老公务员应对工作的思想感悟,更有面对邱村发展的建言献策。

交流会上,共同的经历与工作,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交流中,有笑点也有感悟,有温度更有高度。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感谢“前辈们”的介绍,在“前辈们”的口中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对邱村有了大轮廓上的了解。团委负责人表示举行这种“触电式”交流会,既是一次“见面会”,更是一场“欢迎会”,希望新入职公务员们通过参加这次交流会能够更快进入新的工作角色,能够适应目前新的工作岗位,能够在邱村这个大家庭健康愉快的工作、学习、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