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爱心捐赠 共克时艰——千斤鸡蛋千斤情

发布日期:2020-02-09 08: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36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各类物品物资,火速驰援到防控最前线,从四面八方支援支持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2月7日,邱村镇梨园百合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叶朝应将自家生产的千余斤新鲜、优质的土鸡蛋捐赠给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下午3点,邱村镇政府来了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一双手满是操劳的印记,他来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说明了自己想要捐赠鸡蛋,支援抗疫战线的意愿。“我的鸡蛋都是土鸡蛋,是销往上海,经过认证的新鲜鸡蛋”,叶朝应很自豪,“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抗击新冠肺炎,你们辛苦了!我捐1000斤鸡蛋,捐给受疫情影响最需要的人!”随即,叶朝应在镇民政所工作人员陪同下,将鸡蛋捐给我市福利机构和养老机构。

一路辗转,叶朝应先后来到广德市儿童福利院、邱村镇养老服务中心和广德怡心养老养护中心,将一篮蓝沉甸甸的鸡蛋交到工作人员手上。“现在疫情严峻,物资采购不便,捐了这么多鸡蛋,真是雪中送炭,衷心感谢好心人对老人们的关心”,邱村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周洁高兴地说。

抗击疫情以来,邱村的父老乡亲情系家乡,纷纷捐款捐物,在关键时刻充分展现了邱村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大爱无疆的高尚品格。

微信图片_202002090917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