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我是党员我先上

发布日期:2020-02-03 08: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3 字体:

“我去”“我一个”“算我一个”……大年初二晚六点,邱村供电所党支部微信群里被刷了屏,阴冷的冬夜仿佛也被这热情温暖了。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邱村镇政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将在国道233下寺位置设置卡口检查,需要临时架设线路、安装大灯,在供电所所长江传波的号召下,党员们纷纷请缨参加行动,并迅速完成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考验着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位党员的初心使命。当前,打赢这场事关群众健康安全的“防疫战”已经成为全镇上下的头等大事,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战斗前线。

面对疫情,邱村镇党员干部没有退缩。而是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高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认识和防范意识,村干部主动开自己的私家车,安装大喇叭,化身移动宣传车,每天坚持在每个村组进行宣传;在口罩等防疫物资极度缺乏的情况下,谈里村党员易善友主动捐赠150只N95口罩给谈里村;庙西村党员张新飞一次性缴纳500元特殊党费,为防疫病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邱村医院党支部党员胡胜林,向医院下请战书,要求不计报酬的参加到防疫工作中来……

在乡镇基层,还有无数这样的共产党员当仁不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置个人安危于不顾,像一座座山,屹立在前线,只因为他们都是共产党员!

20200203085537244_76BF6z5E.jpg20200203085536243_YXMxzf7P.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