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做足“功课” 平安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04 10: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71 字体:

 

社保、医保、就业,家家户户都可能涉及;户籍、行政许可,方方面面紧贴民生。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便民中心的正常运转关系每一位居民。按照市里安排及我镇统一部署,邱村镇便民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窗口服务于3月3日起恢复正常。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做好疫情防控,便民中心做足了“功课”。

一、提前公告,做好宣传

通过公告牌详细公告窗口开放时间及办事须知,包括正确佩戴口罩、实行错峰办理等,让广大群众“心中有数”,合理安排时间。

二、加强大厅管理,做好个人防护

便民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对确需到各大厅办事的群众安排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询问及身份信息登记,对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进行劝离;大厅内安排志愿者进行指引疏导、维持秩序;同时切实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加强大厅消毒、通风、清洁等工作,确保大厅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