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人大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1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78 字体:

  邱村镇人大.png

  邱村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我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镇人大主席吴本有、副主席楚孝东及相关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谈里村赵村街道、下寺村下寺街道、集镇农贸市场、安置小区及背街后巷等地开展实地视察。活动中,代表们一丝不苟,认真履职,对发现的乱停乱放、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不遮不掩,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创建部门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结合视察中所见所闻及有关汇报内容,与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各自视察的现状发言交流,探讨的内容由点及面,涉及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不文明行为等方面。与会的政府职能部门和被督查村的负责人就各位代表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也做了表态发言。

  镇人大主席吴本有表示,人大代表们要发挥好代表作用,为党委和政府减减压,今天开展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对视察中代表们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理出来形成问题清单,以人大主席团的名义,以交办单的形式反馈给各村(社区)、各网格。要求各村(社区)、各网格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对问题要及时整改,严格督办,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确保文明创建决战决胜、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