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双岗蜜梨采摘文化节欢乐开幕

发布日期:2020-07-20 08: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80 字体:

7月18日上午,双岗蜜梨采摘文化节在邱村镇双岗村拉开帷幕,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采摘乐趣,品鉴美味水果。

开幕式上,文化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舞欢腾让人振奋,戏曲悠长令人回味,还有激烈的文明创建有奖知识问答,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热闹欢快。

果园内,游客们三五成群,徜徉在梨树下,时而拍照留念,时而闲聊采摘,品味蜜梨。凌晨一家三口和朋友们上午7点多就开车从市区赶来,据她介绍,她们前几天就得知将要举办采摘节,便早早带齐了家人,约好了朋友,趁着假期,前来休闲。

双岗蜜梨采摘文化节在今年已是第三届,经过多年的包装推广,双岗蜜梨以其口感清脆、味美鲜甜、饱满多汁等优点迅速抢占周边市场,远销苏浙沪等地,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种植面积已达600余亩,产量180余万斤,得益于前两届采摘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双岗蜜梨不仅扩大了知名度,增加了销量,更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2019年,邱村镇打造了“邱村农耕天生好物”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将全镇优质农产品囊括其中,集中包装宣传推介,提升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品牌声誉形象。绿邱湖虾稻米、大木园加应子、双岗蜜梨等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