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20: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46 字体:

为有效防治大气污染,践行绿色生态理念,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6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部署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包村组长、种粮大户,农业办、环保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种粮大户共同签署了承诺书,宣读了《邱村镇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方案》,环保办、农业办、种粮大户代表作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发表讲话。

陈镇长强调,对于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秸秆禁烧这根弦,从保护生态环境、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现代生态农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禁烧职责,落实奖惩机制,做好巡逻宣传,完善秸秆综合利用体系,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打赢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