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0-09-22 13: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90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21日至22日,广德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21日上午,开班式上,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作专题报告,程利、周凤月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陈红英在专题报告中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主要目的是开展一次理论武装、进行一次形势通报、实施一次谈心谈话,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推动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广德高质量发展。

 

陈红英强调,要学透悟透,经受思想淬炼。这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我们要明确发展航向、汲取精神动力、感受领袖风采,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言一行,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掀起新热潮。要知重负重,担当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中明确了6项重点任务,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中,又提出了7项重点要求,我们要认真对标,进一步把握重点,突出争先进位,确保全年“夺胜利”,突出先行先试,积极推进“一体化”、突出产业支撑,加快实现“高质量”,突出以人为本,主动算好“民生账”,突出顶层设计,精心规划“十四五”,坚决答好广德答卷。要苦干实干,争做时代先锋。全市上下都要紧起来、动起来,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担当,做到绝对忠诚,弘扬奋斗精神,锻造过硬本领,恪守纪律底线,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见效。

 

广德市委副书记李军在主持时强调,要坚持入脑入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学深悟透,持之以恒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一以贯之抓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作用,带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学习、锐意进取、扛旗争先,在“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