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广德金博通智造园封顶

发布日期:2020-11-05 13: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6 字体:

10月31日上午9:18,位于广德市邱村镇工业大道与岳飞大道交汇处的安徽广德金博通智造园一期项目1-4#厂房完工封顶,镇党委书记蒯浩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镇党委副书记万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蒯书记对金博通智造园顺利封顶表示祝贺。蒯书记强调,企业要抢抓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专业招商能力,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为广德、为邱村引进高精尖的优秀企业,为我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蒯书记表示,邱村镇党委、政府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为广大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邱村镇近年来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突出招大引强,不断提升企业质量,引进了许多优秀企业。安徽广德金博通智造园占地面积171.79亩,计划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是一个按照国家级孵化器标准新建的多功能示范园区、智慧园区。项目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开工,截至10月31日,园区共招商入园企业十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