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邱村镇开展争做“法律明白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3: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69 字体: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治知识和法律素养,更好地满足居民的法律需求,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让百姓做“法律明白人”,近期,广德市邱村镇法律服务宣传志愿服务队在各村(社区)开展争做“法律明白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将宣传单和政法工作宣传册挨家挨户发放到群众手中,向居民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向路过的行人介绍法律常识,让群众对法律明白人有着一定的概念,把法律融入百姓的思想和内心,让更多的辖区居民成为“法律明白人”。

此外,志愿者通过近期多起因为疫情通过网络诈骗的案例来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提醒大家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网络诈骗问题要及时报案,切勿被不法分子的花言巧语欺骗。

宣传活动中,群众表示通过聆听基层工作者的详细解说,受益非浅,既知晓了不少法律知识,又懂得了法律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加大学法用法的力度,成为一名真正的法律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