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14: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28 字体:

疫情防控会议.jpg

11月13日,邱村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成员、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镇如何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蒯浩宁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做好防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防控这根弦要绷紧绷实,树立底线思维,通过倒推责任的思维来落实工作;二是防控政策要搞清,要吃准政策,逐条仔细研究;三是防控措施要落实准,根据上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针对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进行仔细排查,夯实网格,筑好最后一道网;四是防控责任一定要压实,各级党组织发挥领导作用,指挥部办公室发挥协调统筹作用,各部门发挥部门作用,各村(社区)落实属地责任,各级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