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邱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7 12: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8 字体:

5月15日,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主持召开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书面学习了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扶贫清风》《蚁噬之鉴——原广德县国投中心财务科副科长胡为娟贪腐警示录》。   

最后,镇党委书记蒯浩宁传达了5月12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暨“四最”试点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桂兰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蒯书记强调,各村(社区)书记、各中心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全镇上下务必齐心协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快建设美丽邱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