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在邱村镇政府广场开展无偿献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8 1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84 字体:

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广大爱心人士:

为弘扬“无偿献血 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我镇将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8:30—11:30

二、活动地点邱村镇人民政府门口广场;

三、活动安排1.各村(社区)、各部门做好动员,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参与献血活动。2、请参加人员8月10日上午错峰到达现场,避免短时间内大量人群聚集,到达活动后,请按照现场志愿者和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指引,登记相关信息,有序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注意事项:1、献血人员需身体健康,年龄18-55周岁,距上次自愿献血间隔六个月以上;2、男生体重不足50公斤、女生体重不足45公斤,近视大于600度,近期生病或服药,及女性处于经期前后三天和怀孕、哺乳期间,请不要参加献血。3、献血前一天清淡饮食,不要饮酒,献血前可以吃食物。4、献血时请携带身份证,如果以前献过血的请带好献血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